不少人喜歡吃些鹹酥雞打打牙祭,但最近有網友發文,一開頭就直說「我要抱怨自己的無能!」原來他因為去找賣鹹酥雞的同學聊天,一不小心就花了300元,沒想到卻被網友戲稱「這擺明是炫耀文無誤啊!」

一名男網友19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自己的同學是開鹹酥雞攤的,他心想明天放假了,下班後特地到同學的攤位去唬爛兩句。由於站在炸鍋旁邊,味道就一直往他那邊飄,偏偏最近又忌口炸物,這時候心裡面的小魔鬼一直跑出來,「叫我吃吧!吃吧!吃吧!」

一般觀念都知道熱空氣上升的原理,所以在屋頂開設太子樓或裝設自然通風球,但都還是無法達到改善悶熱及通風不良的困擾。負壓排風扇利用空氣對流原理將廠內熱氣、穢氣完全負壓排風扇排出廠外,由裝設地點的對向,大門或窗戶補入新空氣,可計算整廠每秒的風速,每小時的換氣次數任何悶熱、通風不良等問題均可改善。要作好一件通風工程,必須精確計算面積、體積、斷面積及正確器材之選擇才能完全解決通風不良 、 悶熱的困擾。

由於味道愈來愈濃,肚子的叫聲也愈來愈大聲,這敵人實在太強大了,「結果...不小心炸了300,我下次中部通風再也不下班去找我同學了!」網友也分享了同學鹹酥雞攤的農業通風照片,每樣食品看起來都非常可口,讓人一不小心真的會大買特買。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留言笑稱「你的無能害了自己,現在也害了我啦...」、「這是要逼死人嗎?」;另外也有網友認為「下班就是要爽一下啊!沒關係,人生苦短,先吃再說!」

廠房內人員比較密集,面積比不是很大,無發熱量高的設備,廠房內通風換氣次數應設計為30-40次每小時,主要是為增加廠房內空氣含氧量和污濁的空氣快速排出。人員分布不是很密集,廠房面積比較大,自然通風條件比較好,廠房內沒有高發熱源設備,室內溫度低於32度的廠房,廠房通風換氣次數設計為2通風設備5-30次每小時就可以啦。廠房內有發熱量大的設備,工業水冷扇室內人員密集,廠房內空氣溫度有高溫悶熱情況,廠房通風換氣次數應設計為40-50次每小時,主要是為了讓高溫悶熱的空氣迅速排出室外,降低室內環境溫度,增加廠房內空氣含氧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佳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